笔墨

偶莫,假期完结前把之前的合集补完😢😢😢

关长月烬明有感中杂脑洞。。。

今日看到了《长月烬明》电视剧的第四集,这部电视剧此刻给我的感觉是全员be

下文皆是我对这部剧的想法及脑洞,不正确或者让你们心生难受请关闭此文。

澹台烬,黎苏苏(叶夕雾),叶冰裳今日先写对他们的感觉,后面再进行添加人员和改进。

澹台烬男主不用说,身世悲苦,爹不疼娘不在的,生来为魔,身负邪骨。缺乏情丝不懂七情六欲。

澹台烬在早年间已然发现了自己与旁人不同所以他开始了效仿唯一给过他善意的萧凛,学着萧凛的行为处事,就连喜欢叶冰裳也是效仿着萧凛。

还有澹台烬身边的那两个嬷嬷,我以为只有兰安对澹台烬是真心的,可她却因为一些事情离开了澹台烬。另一个嬷嬷莹心她不会像兰安一般付出全部去保护关爱澹台烬。所以在澹台烬在梦境中一家阖家欢乐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莹心的身影。

若是要写他的文我的脑洞在澹台烬一家阖家欢乐这一块。

黎苏苏女主,她的身世挺好没有什么要说得,但是经历却也曲折。

师门亲人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她的心不可能一尘不变,穿越都五百年前她在前期想要杀死未成魔神前的澹台烬我是理解的。

黎苏苏的三观还算是正常,当她听到叶夕雾所做的那些事情的时候还吐槽过叶夕雾所为。

黎苏苏这里的脑洞在黎苏苏穿越到三四岁叶夕雾的身上,这样叶冰裳也不会受到来自原叶夕雾的欺负。

说道叶冰裳我刷到过一篇叶冰裳本就是坏种的文,我虽然没有看完全部的剧,但是依照我刷到的和我这几集的了解,

叶冰裳她的生活并不是很安心,叶夕雾能够推叶冰裳下水后还能到叶冰裳的面前耀武扬威看她那熟练的程度这些事情做的肯定不在小数。

叶冰裳虽然生于叶府,身为大小姐却是受到的关注和疼爱比不过自己的妹妹,心中难免有些难过,而且叶夕雾时不时的找点麻烦给她,从她的手中抢夺点东西即使吃喝不愁,衣物上呈,长久经历这般的不公怕是心中的怨念也会积攒成多。

所以在梦妖的那一段,叶冰裳的身上会有那么多的梦魇之花。

乖巧的孩子没糖吃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叶夕雾动动嘴就能得到的东西对于叶冰裳来说是遥不可及的若是自己不动手去争取那便永远不会属于自己的。

这样的孩子长大后会没有安全感,东西需要自己去争,对自己的感情也是患得患失心中甚慌。

我刷到过叶冰裳读到萧凛的绝笔信的视频,所以我关于这也冰裳的脑洞在于也冰裳在读到绝笔信后回到了过去,与萧凛相爱去了。或者是也冰裳穿越到了一个所有亲人都疼爱她的平行世界。



········脑洞暂且这么多等我全看完再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