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

若命必伤,自暖为光。

同样是皇子差别怎嫩大呢???

萧瑟和澹台烬互穿的小故事。。。

少年歌行的萧瑟神游到了长月烬明的澹台烬的身上,时间线在澹台烬被罚跪冰面,冻昏过去的那个时候,但是这个时候黎苏苏(叶夕雾还没来看过澹台烬)。

且看萧瑟暴打骷髅头子!!!

Ooc警告。

 

一切都结束了的萧瑟本在江湖中的雪落山庄中悠哉哉地当着自己的甩手掌柜,突然一阵眩晕感突然迎着脑门而上。

等萧瑟回过神的时候,自己的眼前便已经变了样子。

这个地方华丽似是一处宫殿,但是却是他没有到过的地方,萧瑟的心中不禁暗骂一句“这又是神游到了哪个鬼地方?”

突然自己的身后被人推了一下,转身看去原来一个面相不善的小崽子在推他,萧瑟的心中顿时怒火四起,这是谁家的小兔崽子这般的无理他一定要将这个小孩好好教训一顿。

可是,他的手,他的身体却不受他的操纵,直直被眼前几个小崽子牵制了去。

只见那个为首的小崽说道:“本皇子听说我们的澹台殿下从小便不会流泪,今日本皇子想要亲眼瞧一瞧。嗨,你只要哭出来我便放了你。”

萧瑟心中都快要气炸了,这都是什么破事让他遇到了?遇到便遇到他还不能出手!

“我的确是不会流泪。”只听澹台烬说道。

为首的小崽子显然是不想放过眼前这个落单的幼兽,尽然和牵制住澹台烬的人说道:“卸他一条胳膊我到要看看他这样哭还是不哭。”

啪叽,胳膊被卸了下来,萧瑟虽然没有这个身体的操纵权但是疼痛却是实打实的受着的。

“哟,这都不哭,来卸掉他的另一条胳膊。”

这个行为幸好有人阻止了下来,萧瑟松了一口气,这疼痛他实在是不想再遭受一次。

萧瑟还没有缓过神来眼前的景色便发生了改变,眼前的小崽子变成了几个满脸不怀好意的少年。

他们拳脚皆都落在了澹台烬的身上,也尽数落在了萧瑟的身上。

此刻萧瑟的怒意可谓是到达了顶端,可是他却无能为力因为这具身体不受他的控制。

接下来,萧瑟跟着澹台烬经历了一遍又一遍的拳打脚踢。萧瑟从最初的怒意,转变成心疼,最后变成了无奈。他若是有这具身体的操作权也不至于让这些人随意的欺辱于这人,他必定教训的这些人只要见到这人便会绕着道走。

就在萧瑟再想这人接下来要受到什么的折辱的时候,眼前突然变得黑暗了起来,一张骨骼脸放大数倍悬挂在空中。

“澹台烬,吾让你又经历了一遍你所经历的事情,怎么样想好入魔了吗?”只见那骨骼颇为自豪的说道。

“考虑你大爷!”萧瑟总算是听明白了,他受的苦都来源于这个家具。体内的天斩感觉到了自家主人的怒火,剑气聚集在了萧瑟的手中。

萧瑟从下便在明德帝的关照下长大的,他怎么会经历那些恶事呢?如今发生在了他的身上他的内心落差十分的大,原来生于皇族不被期待受宠的皇子是这么长大的,怪不得七弟会那般。

现在当是先为这具身体的主人好生教训一下这个看人笑话不嫌事大的骷髅头子再说。

空中的骷髅头子见状先是一愣后惊愕出声:“你不是澹台烬!你是谁?”

“吾之大名岂是你个不是人的东西能够知道的?”萧瑟说着便提着天斩向着骷髅头子攻去。

骷髅头子见状连躲都不带躲的,笑话他一届魔神岂会被这凡间之物所伤。

骷髅头子对着萧瑟发起了攻击,笑话他一个魔神能让这个小东西辱了去!

只见那攻击直直向着萧瑟的方向攻去,萧瑟也做好了格挡的姿势只是这攻击不过距离萧瑟一米距离的时候尽然散了去。

啪叽!这巴掌朝脸上甩的真响。

骷髅头子和萧瑟皆是一惊,萧瑟更是大笑出声:“你在玩我嘛?笑死我了!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攻击。”

“这一件是为了澹台烬受了那么多苦难给你的!”剑气朝着骷髅头子袭去。

骷髅头子心中一惊想要将这个祖宗弄出去可是却没有什么卵用只能看着那攻击直面自己而来。

骷髅头子险险躲过去,言语怨恨道:“妈的又不是吾打的,你朝吾发什么火?!”

(骷髅头子表示很委屈~~~)

“管你?!是你拉我来的让我受了那么多的疼这一剑算是少的了,”萧瑟再次举起手中的剑,在剑的身旁盘旋这一条金色的龙,朝着骷髅头子的方向蓄势待发。

“这一剑是你让我受了那么多痛还你的。”

骷髅头子,,,,,,,这是哪里来的祖宗??!!!

骷髅头子心中十分的悲伤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任人欺辱却忍耐的澹台烬为什么会变成这个强悍的萧瑟!

骷髅头子见萧瑟环不停手,声音中带有了颤音“你不是出过气了,这一剑又是为了什么?”

“这一剑纯纯看你不爽,赠予你的!”啪叽剑气直逼骷髅头子。

萧瑟借着不爽这个理由又发动了剑气,直逼这骷髅头子的命门。

骷髅头子:还是澹台烬好!!!澹台烬你快回来!!!!

于是在这黑暗的空间中一道发着暗光的骷髅头子在前面跑,金色的剑气在后面追的场面形成了。

任由骷髅头子怎样叫唤,萧瑟的攻击就是不停,直到萧瑟心中的怒意减轻了些许,这才款款停手。

骷髅头子见萧瑟收了剑不禁松了一口气。

“喂,我要出去,我感觉我要快冻死了,这个人到底在哪里?”萧瑟只觉得自己快要被冻僵了去。

“哦~你在冰面上跪着呢”骷髅头子言语中皆是幸灾乐祸。

“嗯?你很开心?我的天斩也十分的兴奋要不然你陪它练练?”萧瑟威胁说道。

“不必,”骷髅头子看着萧瑟周身的剑气,立马认怂道“吾这就送你出去。”

骷髅头子小声嘀咕道“这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有这般的能耐,今日差点就折在这小子手上了。”

萧瑟闻言想要说什么却被骷髅头子转移了出去。

萧瑟再次睁眼,寒风凌厉,直入骨髓。萧瑟自隐脉受损后便十分的怕冷就算自己现在有着神游的境界也改不掉了,如今这么一吹萧瑟顿时受不住了,拖着单薄的身体向着一个房间走去。

“这都是什么事情!神游的境界怎么没有随我来?!”萧瑟心中不满的吐槽着。


(又有一个脑洞:澹台烬穿越到少年歌行去当反派或者是澹台烬穿越成萧羽反派的逼格上涨了好几个度!)

想看的留言啊~~~

你们心心攒攒加评论~~~我码码字字加更新


彩蛋是萧瑟和叶夕雾(黎苏苏相见后的故事)

从未想到一个骷髅头子有这么多的戏~~~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